【加点糖,谢谢之先婚后爱】第二部

五十五 温泉山庄【上】
#弃苍##弃天帝##苍#
天蒙蒙亮,还未大亮的时候,弃天帝便醒了,有微弱的光从厚厚的窗帘缝隙中漏进来,院子里的等是整晚都会亮着的,弃天帝单手支着头,侧身看着睡在旁边的人,苍睡觉的时候特别老实,一动也不动,只有轻之又轻的呼吸声,像一个乖巧的孩子,弃天帝看着他的时候,心里就会变得特别柔软,一股暖流从心里流淌过去,只不过这个时候他是不敢触碰的,苍的下意识他见识过,他并不是怕他的下意识,他只是怕惊着他,躺在这里安静的睡觉的人,使他第一次有了想要守护的心思。
“你看什么呢?”苍不知何时睁开了眼睛,看到的便是正在看着他的弃天帝,目中所流露出来的温柔的目光,是他独属。
弃天帝伸出手,手指摩挲着苍的下巴,他的手指温热,让人感觉舒适,弃天帝没出声,他只是凑上去亲吻他一下,说道:“我在看你。”
薄唇轻触,带着弃天帝特有的气息,苍闭了闭眼睛,时间还早,他并不想这么早起来,让旧保持着原来的姿势躺着,并且拉了一下被子,说道:“那你可以继续看。”
“嗯?”弃天帝沉吟一声,手指用力,挑起苍的下巴,俯身上去,口中热气比之被褥之中还要高一个温度,弃天帝低声说道:“我不只是想看。”

柔软的唇似天上的云,还是裹着一层糖的云,让人忍不住想要去触碰,想要去试试他的味道,弃天帝湿润的舌尖舔了一下爱人的唇瓣,软软的,带一点肉,这让他很兴奋,便压下来尽情的亲吻,手掌摊开,温热的掌心贴着脖颈轻抚往后,放在苍的背脊之上拥住他的后背,让这个吻更深,苍微微抬起肩膀,伸手自弃天帝的腋下穿过拥住他,微微张开口,回应着弃天帝的吻。

弃天帝的手不老实的从背脊一路抚摸往下,单手揽住苍的腰身稍已用力,便已将苍的身体抱起来靠向他,苍也没在意,反正不用他用力,他只需要安稳的将自己交给弃天帝便好,弃天帝一手撑着床,一手拦着苍,甜蜜的亲吻,让他会有用不完的力气。

绵长的吻持续了很久,一直到双方都开始呼吸不稳,弃天帝方才放开苍,看着他因为缺少呼吸而来时泛红的脸,弃天帝简直想再给他一个吻,但是苍已经伸手推开了他,又重新躺会到床褥上,呼吸都要重上几分。

弃天帝重新变回之前的动作,单手支着身体,侧身躺在苍的旁边看着他,说道:“还想要出门么?”

苍拉高被子将自己盖住,此时他的浑身酸软,动也不想要动一下,闷声说道:“时间还早,不急。”

弃天帝伸手拉被子一直盖到他下巴上,手指弯曲轻抚着苍的面颊,手又从被子下摸进去揉着苍的腰身,眸光闪烁,说道:“是这里不舒服么。”

苍并不想理他,但是身上被弃天帝揉弄的舒服,让他不想要挪动,便将双目闭上,任了他的动作,鼻子里轻哼一声,说道:“往上一点。”

弃天帝听话的挪动了一下手的位置,直到他听到苍肯定的声音,这才停下手的挪动,继续轻缓的给他揉着,苍觉得舒服,睡衣上涌,再次睡了过去。

这个早上的开始是甜蜜的,所以也预示着一整天都会是甜蜜的,看着外面天光大亮,太阳升起,小睡了一会的苍睁开眼睛发现弃天帝已经不在卧房之内,当是已经起了,苍又躺了两分钟左右的时间,这才起来。

洗漱穿衣,推门出来,站在楼上往下看,刚好看到弃天帝抬头看上来,苍便迈步从楼上顺着楼梯走了下来,弃天帝伸出手去,说道:“睡得可好?”

苍自然而然的将手放在弃天帝的掌心,弃天帝手腕用力,将苍拉至身旁,二人简单的接了个吻,苍说道:“睡得很好,现在很有精神。”

弃天帝拉着他往餐厅走过去,说道:“先吃饭,稍后司机会过来。”

早餐放在桌子上,米粥豆浆配上牛奶面包,飘着甜香的味道,吃过早饭之后,司机准时的出现在门前,二人也不用带什么东西,空着双手便出门上车,车子从家门前开出去,一直往城市边缘而去。

看着车窗外闪过的景物,苍回过头来,说道:“让我猜猜你要带我去哪里,从这条路出去的方向有很多地方可以去,不过我知道这个方向有一个很出名的地方,那里有个温泉,假期的时候很受欢迎。”

弃天帝双目微眯,眼含笑意,说道:“今日他只会有两个客人。”

“嗯?”苍口中发出疑问。

弃天帝说道:“我不喜欢人多。”

苍说道:“可是……”

弃天帝拦下他的话头,说道:“不用迟疑,那是我的地方。”

弃天帝名下到底有多少产业,苍没去了解过,只是时不时的弃天帝就能多出一个地方来带他去,次数多了,苍也就不会对他这种突然冒出来的产业有所惊讶,苍只是略点了点头,说道:“弃总要不要将产业列个清单,看看我能分到多少。”

弃天帝倾身过去靠着他,说道:“都是你的,但是,你是我的。”

苍觉得这是一个不划算的生意,虽然是稳赚不赔,但是成本有些大,车子绕过盘山公路,在山里面的一处山庄里面停了下来,果然空空荡荡,只有几个服务人员,并无其他的人员。

早上九点钟出门,路上一个多钟,现在也才十点多种,弃天帝吩咐下面的人去准备其他的,自己则独自带着苍来到后山温泉,这里有露天的大温泉,冒着热气的温泉是天然的疗养院,苍半蹲下身体,低头看着水里面,里面有一些游来游去的小黑鱼,甩着尾巴,欢快急了。

苍说道:“我以前有来过这里,不过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弃天帝也来过几次,只不过他来的时候会将山庄关闭,只许他一人在此,现下听到苍这样说,弃天帝忽然有些后悔他当初的做法,若非如此,他大约会更早的认识苍吧。

苍熟练的脱去鞋袜,将裤脚挽起来,坐在水池边上,将双脚放进水里,热热的池水漫过脚面,浸润的身心舒畅,原本在水池里面游来游去的小黑鱼一窝蜂一般的游过来,挤在苍的脚边,弃天帝见状,不得不感叹一句,还真是省事,于是弃天帝也学着苍的样子,脱去鞋袜,坐在苍的身边,将双脚放进去,脚下踩着热水,弃天帝说道:“这样舒服么?”

“很舒服。”苍应了一声。

脚下是温泉,头顶是清风,身边是欢喜的爱人,生活在繁忙之后,总是会给与奖赏的,苍略偏了头,靠在弃天帝的肩膀上,闭上眼睛,享受这一刻的安宁。

脚下的小鱼摆着尾巴游动着,嘴巴亲吻着脚面,弄得痒痒的,苍便不自觉的笑起来,同时晃动双脚,说道:“这种鱼哪里都好,就是弄得会很痒。”

弃天帝还不知道苍会怕痒,他从没有拒绝过他的靠近和接触,而堆积在弃天帝脚下的小黑鱼并不会对他有所影响,于是弃天帝在水里的脚踢了一下苍的脚,那些小鱼便四散游了开去。

苍睁开眼睛看了一眼,说道:“你踢我做什么?”

弃天帝说道:“你说痒。”

苍一脚踢了回去,将脚重新放好,小黑鱼便又游了上来,苍说道:“弃总,保持情趣。”

弃天帝没弄懂这算什么情趣,但是他也不想扰了兴致,便一边狐疑一边又去踢了苍一下,那些小黑鱼这回有了经验,散开一下就有聚拢过来,苍本已闭上眼睛靠着他,被他这一踢又睁开了眼睛,一脚踢回去,说道:“我说的是让小鱼游过来,你怎么又踢我。”

弃天帝有些委屈,难道他说的情趣不是这种,那是哪种,弃天帝说道:“苍总可否解释一下,这算是哪种情趣。”

苍看着弃天帝,忽然太脚踢了他一下,脚边的小鱼散开去,苍跟着又踢了他一下,苍并未用力,就是普通的轻碰,两个人四只脚丫在水里面踢来踢去,那小黑鱼一会散开,一会聚拢,颇为欢乐。

弃天帝不觉失笑,说道:“苍总,几岁了,还玩这种。”

苍玩心大起,说道:“反正也无外人,弃总总不会讲这件事说出去的。”

这样的苍是弃天帝没有见过的,估计其他人也没见过,不过他喜欢这样的苍,在他面前可放下所有束缚的苍,有什么能比得上真性情的魅力呢。

两人在温泉这边泡了两个钟的脚,一直到中午吃饭的时候,这才擦干水,穿上鞋袜,午饭早已准备好,山庄里面的特色野味,配上一锅老火熬制的浓汤,这餐吃的颇为满足。

吃过午饭之后,两人便又在后山转了一会,这山庄之内不止温泉,景色也很秀丽,沿着山路往上能直达山顶,站在山顶俯瞰众山小,也是愉快的体验,不过他们并没有走到山顶上去,走到一半的时候,苍就在打哈欠,于是弃天帝放弃了上去的想法,先带着苍回去睡午觉,毕竟有一个下午的时间来给他们挥霍,不必急在这一时。


评论(3)
热度(14)

© 寒鸦知我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