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苍##弃天帝##苍#

设定:帝王弃,赏金猎人苍

随便写的,大概有后续,八层概率,会忘记~

 

 

“快快快,别让他跑了,在那呢,屋顶上呢,弓箭手,准备!”

数百名弓箭手拈弓搭箭,齐刷刷的瞄准屋顶,而四周早已里三层外三层的将整栋楼围的水泄不通,而在屋顶之上,夜风徐徐,玄紫长衣随风而摆,栗色长发之下,一双眉眼,冷观下面虎视眈眈的全副武装的兵将。

正在此时,兵将后面,一群宫人簇拥着一人而来,只见那人身着黑色长袍,月光之下,衣纹闪现,一条巨龙盘旋其上,帝王威严尽显,兵将闪开一条路,魔皇弃天帝来到了最前面,一旁近卫军统领躬身行礼,说道:“陛下,刺客已在控制之中,只等陛下一声令下,即刻拿下。”

然而弃天帝却只是往当中一战,并未下达捉捕或者击杀的命令,只是仰面抬头,向上观望,开口道:“苍,这已是你第七次的刺杀本皇,仍旧铩羽,于此,你还有何话说。”

站在屋顶,持剑而立之人,正式当今天下最负盛名的赏金猎人——苍,据闻,只要是他接手的悬赏布告,从未有过失手,然传奇,终有终结之时,苍将目光落在弃天帝身上,缓缓开口:“我不死,还有第八次,第九次,千千万万次,终有一日,你会死在我的剑下,为天下赎罪。”

“大胆,陛下面前……啊!”

旁边宫人尖锐的嗓音还未将话说完,已是眼前一黑,直接飞了出去,贴着墙面跌落在地,动了两下,口中吐出一口鲜血,再无气息,弃天帝冷哼一声:“本皇面前,尚无他人说话的余地。”

其他人吓的闭口禁声,大气也不敢出一下。

苍手腕反转,掌中剑寒光乍收,剑已入鞘,道:“不动手,我先走了。”

言罢,足尖一点,腾身而起,一抹黑影遮住月光,巨鸟鸣叫划破夜空,众人再看之时,苍已被巨鸟带的远了,近卫军统领再次躬身行礼,道:“陛下。”

“他还会回来,退下。”

弃天帝袍袖一挥,一声“退下”之后,折身返回,身后宫人连忙跟上,忙了半夜的近卫军统领摸不透帝王心思,只得听命行事,收拾现场,为下一次的刺杀布防。

 


评论(4)
热度(16)

© 寒鸦知我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