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假了,开始浮躁,随缘写点小段子……

 

男朋友分手的一百种方式

1、墨邃,墨倾池,邃无端

这是墨倾池和邃无端同居的第一百天,昨晚好说歹说的把要分手的邃无端给哄了回来,再三保证外面没人,都是朋友,邃无端这才答应留下来,条件是看后续表现,于是在这个冬日的早上,墨倾池身上穿着米白色的睡衣,脚上毛绒拖鞋的站在厨房里面给还在睡觉的邃无端准备早饭。

邃无端睡醒没发现墨倾池,倒是看到床头放着一杯清水,伸手摸上去还是温的,墨倾池的贴心让邃无端一扫昨日的阴霾,开心的坐起来,喝了口水润了润喉咙,而后穿衣起床,走出房门之时,墨倾池已经端了熬好的粥过来,说:“起床了,洗手吃饭,尝尝我做的粥。”

邃无端答应一声,刚要转身去洗手,就听得门铃响,墨倾池手里的粥碗还未放下,邃无端便说道:“我去开门。”

这么早,墨倾池也想到会是谁来,也就没在意,然而当邃无端拉开门之后,墨倾池听得一声:“无端也在,这是给圣司的新年礼物,麻烦了。”

墨倾池只觉得眼前一黑,手抖得差点扔了粥碗,转回身正好看到玉离经塞给邃无端两大包红色的礼物盒,临走之前还冲着他眨了一下眼睛,邃无端礼貌的说了一句:“好的,辛苦主事。”

邃无端随手关门,转回身一股脑的将东西塞到墨倾池的怀里,只丢给他两个字:“分手!”

 

  1. 意绮,意琦行,绮罗生

坦白讲,意琦行和绮罗生是公认的最不容易分手的一对,毕竟意琦行是能为了绮罗生背叛全世界,绮罗生能为意琦行拿刀,然而谁也不知道他们私底下每时每刻都在闹分手。

“大剑宿,晚上吃什么。”这时绮罗生最常问的一个问题,每日的晚饭都是一个特别困难的选择题。

“吃你……”意琦行张口回答,不过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绮罗生一个眼刀投过来,跟着一句:“我觉得北风不错,请你出去。”

意琦行想说的是吃你煮的饭什么都好,可是他没机会说出来,就被绮罗生给堵了回去,意琦行觉得有些委屈,丢下一句:“分手。”就拿了大衣独自离开了家门。

绮罗生正在低头打游戏,没来由的被分手弄得他莫名其妙,抬头看过去,屋子里已经没有了意琦行的身影,绮罗生后知后觉的觉得他刚刚可能对意琦行的话理解有误,于是绮罗生也站起来拿了大衣出门来找意琦行,刚出公寓门,就看到意琦行站在路灯底下生闷气,绮罗生靠过来,小心翼翼的问:“你刚刚想说的是什么?”

“没什么。”意琦行看也不看他一眼。

意琦行的态度就更加让绮罗生肯定了他一定是误会了意琦行的话,于是主动的碰了碰意琦行,说:“是我错了,不该打断你的话,晚饭都听你的,可好。”

意琦行本来想说不好,但是站在这里实在是有些冷,绮罗生一拉他,他就跟着绮罗生又回去了。

第一百次的分手以失败告终。

 

  1. 金银,倦收天,原无乡

倦收天喜欢早起,原无乡喜欢晚睡,这是导致他们分手的最大的矛盾之一。

早上,原无乡顶着两个黑眼圈坐到餐桌前面,吃着早起的倦收天买回来的早餐,早上刚睡醒肚子空空的时候有人送上热气腾腾的豆浆那是顶幸福的事情,这也是为什么原无乡能多次原谅倦收天的原因之一。

倦收天也打着哈欠,昨晚原无乡睡得太晚,导致他等了很久才等到原无乡上床,然后身上还是冰凉凉的,倦收天捂了好久才把原无乡给捂热乎了,没睡多久又被生物钟给叫醒,两个人对看了一眼,都是黑黑的眼圈,突然都笑了起来。

倦收天说:“以后不要用这个理由说分手。”

原无乡想也不想的回答:“好。”

 

 

 


评论(3)
热度(26)

© 寒鸦知我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