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点糖,谢谢之先婚后爱】第二部

三十九 上班

#弃苍##弃天帝##苍#

合集的事情,有时间会弄一下~


看着镜子中的脖子上的痕迹,苍专程找了一套需要戴方巾的西装穿上,刚好可以遮得严严实 实的,弃天帝看着他的穿着,问道:“不热吗?”

苍说道:“坐在办公室里,有空调。”

弃天帝说道:“可以多休息一天。”

苍整理了一下衣服,说道:“不用,有许多事要做,在休息,就会堆积的更多。”

弃天帝记得以前他不用这么忙,公司的事情也几乎不用管,弃天帝说道:“那个,你们那个 谁,赭杉军什么时候回来。”

苍说道:“还不清楚,上次打电话还在和医生沟通是否需要手术,以及手术的恰当时间。”

苍能这么平静的说出,那说明即便是手术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只不过如此一来,怕是要休 息更久的时间,苍继续说道:“何况与素还真的项目谈妥,接下来就是确认地皮的问题,之 前已经看过,大问题没有,但是还是要确认一下,项目组的人员也要尽快落实,等最终的设 计方案下来,就要开始准备材料的采购,施工等问题,这个项目关系重大,马虎不得,赭杉 军不在,我需要亲自跟进,所以接下来会有些忙。”

弃天帝想说,要不辞职别做了,反正我可以养你,不过他们说,说了大概后果会很严重,苍 又说道:“不用担心,我只是统筹,具体的事情会有专人来做,不用我事事亲为,简单来说 ,我只要动动嘴就好。”

弃天帝拉住他的手,说道:“怎么说我大小也是个董事长,知道这些事需要多少精力,不用 宽慰我,你不要累着自己便好。”

苍手指曲拢和他握在一起,说道:“先去公司。”

一个星期没回公司,公司里仍旧如同往常一样,只是因为异空间第二阶段的启动,更加繁忙 了而已,苍刚坐下,翠山行便过来与他汇报这一个星期的事物,大体正常有序的在进行着, 翠山行说道:“目前来讲,没有什么问题,异空间第二阶段的销量同比上升有10%,效果喜 人,金鎏影做的很好。”

翠山行能松口夸一下金鎏影,这才是最难得的事情,苍说道:“如此,后面的事情就放手给 他来做,你把手上的事物交出去一部分,接下来是新项目的事情。”

苍所说的新项目自然就是这次出差所谈的项目,翠山行说道:“好。”

苍说道:“明天安排一下,你跟我去看一下那快地皮。”

地皮是很早以前就购买下来的,一直在闲置,没有找到合适的项目,这次与素还真合作,刚 好用上,翠山行说道:“好。”

苍说道:“我走的这几天,还有其他的事情吗?”

翠山行明显犹豫了一下,苍看着他,说道:“有什么不能说的?”

翠山行摇摇头,说道:“也不是,只是……”翠山行顿了一下,复又开口说道:“您那位朋 友没有离开,且,开了珠宝公司,就在咱们公司隔壁的那栋大楼里办公。”

苍在过来的时候恍惚有看到挺大的大字招牌,苍想了想,说道:“让赤云染发一封拜访函过 去,下午我过去看看。”

翠山行心有不愿,说道:“一定要去?”

苍说道:“你似乎有话说。”

翠山行说道:“我知他是师兄的朋友,也知他曾经帮助过玄宗,但是这几次的事情,总是透 着古怪,何况,据我收到的消息,他是盘下了整栋楼,这里的地价不低,整栋楼可谓天价, 加上珠宝生意本就成本极高,他哪里来的钱做成现在模样呢,所以我猜测……”

“他背后有人。”苍直接说出了翠山行的猜测。

翠山行说道:“师兄既然知晓,为何还要去。”

苍说道:“无妨的。”

苍不在意的口气让翠山行有一瞬间看到弃天帝的影子,果然是与一个人待久了就会被潜移默 化的影响吗,不过既然苍说无妨,那么翠山行也只有选择相信他,说道:“依师兄之言。”

苍说道:“你和我一起过去,等赤云染确认了时间,我会让他通知你。”

翠山行说道:“好,那我先去做事了。”

翠山行从苍的办公室离开,先来传达苍的指令,赤云染虽然心里有疑问,不过还是按照苍的 意思发了拜访函过去。

苍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办公桌上是翠山行送过来的资料,厚厚的一摞,邮箱里还有压缩的 电子文件,想要打理公司赚钱,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秘书组每天都有大量的工作要做,赤云染作为组长要处理各种各样的事件,除了日常的事情 ,还有就是要负责收苍的快递,看到放在面前的一大束花,赤云染就知道这是谁送过来的了 ,弃天帝很喜欢时不时的就送玫瑰过来,只是再没有发生过上次的玫瑰泛滥事件,快递员除 了放下一束花,同时放下的还要一个盒子,也是写着苍的名字,赤云染想说,每日都住在一 起,当面送不是更好,打发走快递员,赤云染抱着花捧着盒子敲开苍的办公室的门。

苍抬头看过去,入目就是鲜艳的红,入鼻是玫瑰的清香,赤云染先把盒子放下,然后把花放 到苍的面前,说道:“弃总又送花过来了,这次我数了一下,九十八,差一朵。”

苍说道:“大概被偷工减料了。”

赤云染转身去找花瓶来插花,苍说道:“我下次让他不要这么麻烦。”

赤云染说道:“没事的,办公室里放一些花草,看着也舒心。”

苍的办公室里养着许多,倒也不缺这一束花,苍抽出一支插在桌子上的笔筒里,然后拿过那 个盒子,说道:“这里是什么?”

赤云染摇摇头,说道:“我也不知道,师兄拆开看就知道了。”

赤云染找到合适的花瓶,过来把花捧过去,拆开包装,小心的把花插进花瓶,并且弄了个好 看的样式,苍已经把盒子拆开,打开里面的包装,是个圆圆的水晶球,里面是海水的颜色, 蓝色的两片,一间小猫舍,放在笔筒旁边大小刚刚好对称,赤云染弄好花走过来看着那个水 晶球,说道:“总觉得这不像弃总会做的事情。”

苍说道:“那让白雪飘也给你买一个。”

赤云染低着头,呐呐的说了一句:“他才不会呢?”

苍说道:“嗯,我知道了。”

赤云染一惊,自己都没说什么,自家师兄这是知道什么了,赤云染忙说道:“师兄,不是你 想的那个意思。”

苍笑着看向赤云染,赤云染被看的脸一红,吐出一口气,说道:“看来是师兄的工作还不够 多,我那里还有一些,现在去拿过来。”

苍说道:“不忙,我让你做的事情可有回复了。”

玩笑是一回事,正事却一点也马虎不得,赤云染调整了一下状态,回道:“已经收到回复, 约在下午三点钟。”

苍说道:“把邮件发给翠山行,他下午会同我一块过去,还有,中午我不在公司吃饭,不用 带我的。”

那大约就是异度魔界那位要过来,赤云染已经习以为常,点头说道:“好,我现在去办。”

赤云染说完便走了出去,苍一个人继续处理剩下的工作。

异度魔界这边,弃天帝同样也在忙于业务,伏婴师的效率极高,弃天帝吩咐他做的计划,早 早的便已完成,提交给了弃天帝一份完整的收购计划,伏婴师说道:“预计在三个月内完成 ,关于内容,我已经写在计划内,董事长批准,便可开始着手实施。”

弃天帝翻看了一下计划内容,说道:“你的假期从什么时候开始。”

伏婴师说道:“已经订好时间,在下个月,还会继续上班两个星期。”

弃天帝说道:“断风尘什么时候到岗。”

伏婴师说道:“下个星期一上班,有一个星期的交接时间。”

弃天帝合上手里的计划书,放到一边,说道:“计划大致没有问题,稍后我会补上遗漏的内 容,你与企划部再进行一次沟通即可,具体开始实施的时间我会再安排。”

伏婴师说道:“好的,董事长。”

弃天帝又问道:“补剑缺的工作如何。”

伏婴师说道:“补剑缺已经完全接受了技术部的工作,目前来讲,做的很好。”

弃天帝说道:“那便交由他去做,你不用再理会。”

伏婴师点头说道:“好的,董事长。”

伏婴师又从手上的文件夹里面抽出一份单独的文件,放到弃天帝的面前,说道:“这是山上 的那块地的企划案,找了专业的建筑设计公司,他们共给出了三份方案,全都在里面,董事 长有时间的时候可以看一下,联系方式也在里面,若我不在,断风尘会跟进这件事。”

伏婴师若不提起,弃天帝几乎要忘记这件事,山上的那块地他带着苍去看过,原定计划是建 一个山庄,想着便让伏婴师去做了工作,后来一直有其他的事情,便将这件事放于脑后,如 今伏婴师提起,弃天帝的脑子里第一时间闪过的画面竟然是那日他所看到的枪口,伏婴师见 弃天帝没说话,便又继续说道:“董事长,若无其他的事情,我先下去了。”

弃天帝应了一声,说道:“去吧。”

伏婴师心有疑惑,不知道弃天帝如何忽然变了神态,不过他也没问,转身走了出去,弃天帝 伸手拿起伏婴师放下来的东西,薄薄的一册,显然只是初步的方案,只是他此时没有心思想 这个方案的事情,弃天帝想,或许他应该趁早解决这件事情,否则会带来他意想不到的麻烦 ,弃天帝看了一眼时间,拨通了苍的电话,说道:“我现在去接你吃午饭。”

苍也看了一下时间,等他过来,也差不多,于是答道:“好。”


评论
热度(15)

© 寒鸦知我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