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阴阳师的主剧情线有感而发

主角四人团我都很喜欢,尤其心疼神乐,生来就是为了牺牲他,他甚至完全无法对自己的命运有丝毫的自主权利,不过好在他遇到了人生中的光,温暖的晴明,神乐一直说,晴明仍旧这样的温柔,在他苦难的人生中,最终被这种温柔包围也是对他的慰藉,比丘尼的性格我喜,虽然中间和大蛇交易了一下,但是完全不影响他的魅力,博雅妥妥的地主家的傻儿子,毛事不用管,又什么都想管,极其爱护妹妹,尊敬兄长,源赖光这个人不喜之处在于神乐的遭遇,不过对于这样一个人,也是合情合理,不是神乐也会是其他人,如果可以用他自己,我相信他也不会犹豫,他是喜欢掌控和强者的,他和博雅的交集等同于无,我觉得大概是源赖光有意识的忽略掉这个人,因为源氏的黑暗,博雅不会赞同,这就导致了博雅只能远观源赖光而不能近视,鬼切应该是见过的,只是官方有意刷cp的剧情,让我排斥看他们两个的剧情,不做评价,最后的最后,四个人还是聚在了庭院,好吧,我就是喜欢大团圆的结局。


评论
热度(1)

© 寒鸦知我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