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邪##剑雪无名##一剑封禅#

点CP~

现代梗~

 

一剑封禅记得那一天是个很晴朗的日子,冬日里的天气,难得的云开日现,阳光暖洋洋的撒下来,舒服的很,一剑封禅就这样遇上了剑雪无名。

一剑封禅拎着一个行李箱,肩上背着个挎包站在门外,剑雪无名上下打量了他一下,得出结论:“你就是房东说的今日会住进来的合租者,你好,我叫剑雪无名。”

剑雪无名穿着一件浅绿色的衬衫,身上有好闻的清香味,浑身上下都透漏着一股清爽的气息,让人如沐春风一般,一剑封禅有那么一秒钟的愣神,继而伸出手:“你好,我叫一剑封禅,我只住一个月就会搬走,不会打扰你很久。”

剑雪无名笑着:“无妨,我平日都在上班,晚上回来的晚,不要打扰到你休息才好。”

剑雪无名热情好客,彬彬有礼,一见如故一般开始向一剑封禅介绍,先从卧室开始,然后客厅,卫生间,阳台,厨房,冰箱,洗衣机,烘干机,微波炉,乃至拖把,垃圾桶等等,一剑封禅在剑雪无名开始讲客厅里的电视机之前,及时制止:“我只住一个月,不必如此麻烦,我会老老实实待在房间里面不出来,不会用到厨房,冰箱,微波炉,只需要一个洗衣机足够。”

“为什么?”剑雪无名睁大了眼睛看向一剑封禅:“只待在房间里面,你要吃什么,做什么,垃圾扔在哪里,卫生间不用的么,还有,会不会无聊。”

一剑封禅说:“不会,饿了我会叫外卖,垃圾我会装进袋子扔到楼下,总之,我们相安无事,各干各的。”

剑雪无名歪着头似是在思考,片刻之后,剑雪无名好似想通了一般,说:“虽然我不太懂,为什么你会这样做,不过,作为室友,我会尊重你的决定,那么现在,你为什么不把行李箱拿进来呢?”

剑雪无名指着门外,一剑封禅的行李箱仍旧老老实实的放在那里,一剑封禅默了一下,说:“我这便去拿进来。”

一剑封禅将行李箱拿进来,剑雪无名将门关上,两居室的房子终于住满,一剑封禅与剑雪无名,也将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同居”生活,而这对他们两人而言,都将会是一段难忘的日子。


评论
热度(9)

© 寒鸦知我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