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点糖,谢谢之先婚后爱】第二部

五十六 繁忙的一日

#弃苍##弃天帝##苍#

从山上下来也没去别的地方,直接便回了家,稍事整顿之后,苍便一个人坐在阳台上翻看翠山行派人送过来的项目资料,苍这个人,做起事来就会异常的专注,认真,整整一个中午都没动一下,甚至连日常的午睡都没有进行,午后的阳光洒在他身上,仿佛给他披了一件闪着光的衣裳。

弃天帝磨了两杯咖啡端过来,给一杯咖啡放到他旁边,自己则在对面坐了下来,说道:“是什么项目这么重要,这么拼命。”

苍看着手上的资料,伸手端起咖啡喝了一口,觉得有点烫又放了回去,说道:“公司最近的项目除了异空间其他都是亏损的,如此下去于公司发展不利,需要一个赚钱的项目,来改善这种现状。”

弃天帝双腿交叉,背靠着椅背,说道:“和陆氏集团的项目亏损了多少。”

苍抬起头来,似是在计算损失,片刻之后说道:“目可能见的损失大概两个亿吧,其余就是连带的损失,因为质量问题,影响扩散,导致的损失便不止这些,翠山行还没估量出具体的拿来给我,所以现在还无法确定实际的损失到底有多少。”

项目还没开始就有损失,这确实是一个重大的失误,弃天帝点了点头,说道:“如有需要,直说无妨。”

苍说道:“玄宗与异度魔界的业务方向不同,虽有异空间的项目在合作,但是偌大一个玄宗还是要依靠自己的力量才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稳步发展。”

弃天帝伸手过去握住苍的手,说道:“我只是不愿你太累。”

苍反手拍了拍弃天帝的手背,说道:“忙过这一段时间就好,素还真与陆方舟不同,是能可信任之人,这个项目有赚无亏,累些也是值得。”

一个陆方舟已经是个麻烦,若是再出一个,弃天帝可不会给他丝毫的机会再找麻烦,看着时间已经到了下午,苍也收起手上的资料,说道:“时间差不多,该去接素还真。”

弃天帝坐着没动,只是说了一句:“可要我陪同。”

这次不只是接朋友,更是谈玄宗的项目,玄宗生意的事情,弃天帝不便出现,所以他也只是随口问了一句,并没有真得想要一同去。

苍想了想,说道:“好。”

“嗯?”苍开口同意,弃天帝有些意外,歪着头看着他,苍握住他的手将他拉起来,说道:“素还真你见过的,在我们举办婚礼之时他曾在场,可还记得?”

弃天帝回忆了一下当日情景,只知道这个名字出现过,却忘记了是否在现场,不过这不是需要注意的事情,既然苍开口让他过去,那弃天帝是会同他一起的。

司机将车开到门前,两人上车前往机场,到了机场的时候,时间刚刚好,苍的手机里收到素还真落地出机场的讯息,所以两个人也就在闸口等着,待人流走的差不多,素还真的身影方才出现,在他身边还跟着叶小钗,除此之外再无他人。

素还真快步走上前来,冲着苍伸出手,说道:“怎好麻烦前辈亲自来接,折煞劣者了。”

苍亦伸出手,二人简单的握了一下,苍说道:“无妨,刚好我也有事要与你提前谈,这是弃天帝。”

开始谈正事之前,苍先同素还真介绍了身边人,叶小钗回去之后曾与素还真提起弃天帝这个人,素还真对弃天帝也有一些了解,只是没有正式的接触过,唯一的接触大概就是一年前参加苍的婚礼时,曾有过一面之缘,此时面对面的打了个正面,素还真便多留了一份心,微微欠身,说道:“久闻盛名,你好。”

对于素还真之名弃天帝也听得尤为的多,便是连伏婴师也是极为推崇之人,弃天帝亦是点头,算是见过。

简单见过之后,便一同乘车前往下榻的地方,这次素还真与叶小钗同时前来,赤云染特别安排了玄宗的一处私人别墅与他二人住,此前已经打扫过,并由专人管理,二人到了便可直接入住,下人将行李拿去房间,四个人在客厅里落座下来,素还真与叶小钗看着气色很好,旅途并没有带来多大的辛苦,闲话家常之后,便是进入正题。

苍说道:“地皮的详细信息此前已经发过去,相信你们已经仔细研究过,关于设计的部分叶小钗也设计部沟通过,我之前过去也有所交代,这段时间规划方案又重新整理过,我带了过来,等明日我会带你们去实地考察,前几日我与翠山行过去看过,基本肃清干净,可随时进行施工建设,这次的项目可以用上你们的新型材料。”

素还真仔细的听着,此前研发的新型材料苍看过,也表示过只要质量可靠,可以采用,素还真说道:“前辈考虑周全,劣者只需要出一只手来签合同就可以了。”

苍将设计图交给叶小钗,说道:“你知道我一向是个不管事的。”

这是玄宗的生意,且所谈论的项目也是弃天帝所不熟悉的领域,他就只有在旁边安静的听着的份,弃天帝发现苍与素还真谈论的时候同他与陆方舟所交谈的时候,完全是换了一个人,苍与素还真不像是谈项目,更像是老友聚会,那种彼此熟悉的感觉,半点商业气息也无,果真是很好的朋友啊,弃天帝心里便有些吃味,但是如果他仔细观察,就会发觉,素还真看向叶小钗的目光就如同他看着苍的时候。

项目洽谈顺利,叶小钗也大致将修改后的设计图看了一遍,待明日实地考核之后,再与玄宗的设计中心的人进行沟通,大约也只是小范围的修改,然后就可以开始签约,准备动工。

时间在谈话中悄然溜走,不知不觉已是夕阳西下的傍晚十分,苍合了文件,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说道:“已经是这个时辰,暂且放下工作,今晚我为二位接风洗尘。”

素还真将手上的资料交给叶小钗,随着苍的动作也站了起来,说道:“怎好麻烦前辈。”

“无妨。”苍说道:“身为主人,当尽地主之谊,晚饭已备好,请。”

“请。”

苍亲自准备,素还真便也不再拒绝,带着叶小钗同苍一道,前往酒店用餐,吃过晚饭之后,苍便先让素还真同叶小钗回去休息,并约定好了第二日时间,苍专门配了一辆车并一个司机给素还真使用,方便他的出行,送走素还真同叶小钗,苍也同弃天帝返回家中。

今日虽不上班,却仍旧是忙了一日,到家之时已是很晚的时间,而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只会比这更忙,不会更闲,弃天帝看着便有些心疼,说道:“这个董事长做的有些累,嗯,换旁人来做吧。”

苍脱了外套,换了鞋,将自己放在沙发里,说道:“待赭杉康复回来,便不会这么忙。”

弃天帝坐过来,借肩膀给他靠着,点头应道:“好。”

苍闭上眼睛,歪着头靠着他的肩膀上,说道:“其实还好,我只是负责统筹,具体的事物会有其他人的去做,这次也是因为是素还真我才会亲自跟进。”

弃天帝手臂伸出揽着他的腰身,手掌摊开轻轻的揉着,说道:“陆方舟之事你也曾这样说过。”

“那是例外。”弃天帝力道适中,揉弄的舒服,苍的眼皮就开始打架,口中声音变得含糊起来,低声回应:“陆氏集团的项目本是今年的重要项目,关系重大,好与坏都会牵连到下半年的发展,身为董事长,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这个责任可大可小,弃天帝所想也不过是想让他可以轻松安稳的过每一天,苍软软的靠在他身上,弃天帝低头看着他要睡着的样子,说道:“上去睡吧,已经晚了。”

“嗯,好。”苍口中应着,却并未挪动身体,仍旧懒懒的坐着。

弃天帝看着他这种“无赖”的行径笑了笑,凑上去亲吻他的嘴角,说道:“可要我抱你上去。”

苍掀开眼皮看了他一眼,起身站起来,说道:“上去睡觉。”

弃天帝眯着眼睛微笑着看着他的背影,也跟着站了起来,随后跟着苍上楼睡觉。

评论
热度(17)

© 寒鸦知我意 | Powered by LOFTER